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二十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二十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安慰李美媛,李美媛不但不領情,還借題發揮罵殷琦。
愷文希望玲瓏能成全他和殷琦。玲瓏假裝退出。愷文告訴殷琦,玲瓏已經退出。殷琦開心。
蕭然討王雪玲的歡心。愷文和殷琦求王雪玲成全他和殷琦。王雪玲不同意,推愷文走,自己摔倒。蕭然誣陷愷文打王雪玲,殷琦不明所以也怪罪愷文,愷文百口莫辯。
小傑在沈總餐廳,發現自己爸爸的老照片,並從沈總口中得知媽媽跟一個大陸人跑去廈門。
王雪玲有意撮合蕭然和殷琦,來解釋的愷文見此情景落寞離開。愷文來到愛情島喝悶酒,玲瓏照顧醉酒的愷文。愷文誤將玲瓏當做殷琦,吻了玲瓏後就睡去。
殷琦一早來給愷文道歉,看見玲瓏衣衫不整的開門,誤會愷文和玲瓏。
愷文向殷琦解釋,殷琦讓愷文對玲瓏負責。玲瓏向金生謊稱愷文跟自己發生關係,金生表示找邱問天催促婚事。
邱問天從金生口中得知愷文與玲瓏已越雷池,催促愷文對玲瓏負責。
小傑來鼓浪嶼投奔殷琦,小傑將自己來找媽媽的事告訴王雪玲和殷琦。

劇照

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二十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