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6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皇后再次去拉攏嚴寬,嚴寬依然拒絕,但他為了報答皇后曾讓自己免於死罪的恩情,告訴皇后御花園的大榕樹下藏著一個大秘密……
另一方面,做了皇后的貼身侍女之後,凝芝才知道這個女魔頭有多難伺候!皇后讓凝芝每天都來向自己報告,後宮妃嬪的一舉一動,一旦有僭越,自己就有理由去管教。凝芝若是應答不上,就會被皇后狠狠處罰。
某日,皇后帶凝芝來到御花園大榕樹下,將嚴寬告訴她的秘密說了出來。相傳這樹下住著一個黑蟒精,如果有人對樹許願,願望就一定能實現,但是結果會很不祥。皇后問凝芝,願不願意為她許願?凝芝連連點頭應承。其實皇后內心不信這個傳聞,只是要凝芝表忠心,凝芝看著皇后,感歎世間竟有如此自私的人。
夜晚,凝芝跑到榕樹下許願,希望能夠再見到她的魏大人。此時,凝芝心中所有的委屈、痛苦和思念終於決堤,“魏大人,你到底在哪裡?你以為我很想對著皇后嗎?我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討得她的歡心,她大發慈悲幫我找到你啊!

劇照

鳳弈 第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