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26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皇后提前得知此宴會有埋伏,提前阻攔未果,正提心吊膽等著他們回來。這邊上演生死博弈,另一邊,因爆炸案一事被調離皇上的班鈴兒,也在動心思如何能重回皇上身邊。她主動對禮部尚書示好,套禮部尚書的話,談話間猜測兵部也投靠了長公主,立馬討好地向皇上貢獻這麼重要的“情報”,並表示一心為了皇上著想,要他換掉禁軍。凝芝回來得知梁灝帝竟然僅靠幾句無憑無據的猜測就抓了禁軍統領,著急地向他分析此舉百害而無一利,在本身不佔優勢的情況下主動打破了與長公主僵持的局面,還可能會有越來越多官員倒向長公主!皇上又難堪又後悔地撤回命令。
雖然一箭三雕局過去了,但嚴正還是不死心,他四處調查,竟查出朗坤每年會祭拜火樣紅未過門的妻子梁氏,並把梁氏家人全都抓起來到朗坤面前鞭打逼問。梁氏一眾用身體擋著背後的刀刃保護朗坤逃出去,朗坤重傷回到宮中,皇后得知後怒不可遏,準備了一批殺手要對付嚴正,凝芝認為此舉是在向長公主宣戰,長公主必定發難,而今宮中正是空虛之時,驚動長公主百害而無一利,因此緊急請皇上、太后都來勸阻皇后不要輕舉妄動……

劇照

鳳弈 第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