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32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論戰當日,朝堂之上,因為沒有魏廣,嚴寬一行占盡了上風,梁灝帝和他的大學士們被辯得啞口無言,但與此同時,凝芝出了宮,她走上街頭的高臺上,對著百姓們說,她自己也不清楚皇太后所言是真是假,但很多回憶是她親眼所見!
一年前,大樑和烏磁國開戰,一隊又一隊的年輕人被送上戰場,皇太后身體有恙,卻還是冒著寒風,走入軍中,為一個個士兵掛上了平安符,在她眼裡,大樑的所有年輕人,都是她的孩子!仗打完了,一具一具屍體被送了回來,皇太后又走到屍體當中,摸著每個人的額頭,為他們蓋上白布!大樑已經犧牲了太多太多人!
在場的百姓都被感動了,凝芝繼續說,不管廣定王是不是親生,太后疼愛過這個孩子。可是在即將爆發的戰爭面前,她捨棄了這個孩子!太后所說的是真是假重要嗎!其實應該想想她為何要這麼做!太后已是萬人之上,她本可以端坐後宮,享盡福祿,可她用盡最後一口力氣執意走上朝堂,不就是要阻止這場戰爭嗎?!

劇照

鳳弈 第3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