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8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魏廣和凝芝差點抓住了傅詩桂,卻被朗坤壞事,傅詩桂再次逃走。凝芝氣極,而魏廣看著朗坤若有所思。
聽聞傅詩桂的變化,皇后表面鎮定,內心還是忍不住膽怯,索性放手一搏。這晚,她將所有人全部趕出寢宮,隻身對著空蕩蕩的宮殿厲聲說道,“來吧!本宮是一國之母,人中之鳳,頭頂三把火還怕什麼鬼不成?”
話音未落,皇后赫然發現傅詩桂就在床帳不遠處,慢慢揮舞著衣袖轉著圈跳起了舞,婀娜多姿活像是一個少女。這下可直接皇后嚇暈了。
凝芝等人趕到,此時已不見了傅詩桂的身影。凝芝抱著皇后連連安慰,皇后前一秒還在發抖,可轉眼間便強迫自己鎮定了下來,她告訴凝芝如果凝芝能幫她打贏這一仗,她一定會讓凝芝和魏廣過上他們想過的日子。
沒過多久,皇太后在御花園看見了紅臉的傅詩桂跳舞,也被嚇病了。這下皇上決定親自接見嚴寬,問他該如何平息此事。嚴寬危言聳聽說,這是當年自殺的麗貴妃心有不甘,怨氣不散才導致怪像不斷,而小華受傷的位置,正是在她自殺的大榕樹下。接下來,要注意的便是皇后娘娘。她身為六宮之首,卻沒有追查出麗貴妃得怪病的原因,然後是皇太后……眾人惶恐,梁灝帝立刻制止嚴寬妖言惑眾。

劇照

鳳弈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