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9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途中,凝芝和魏廣醒來,發現自己被困在棺材裡。棺材裡的空氣越來越少,兩人奄奄一息。魏廣竟然撕下衣服緊緊包住口鼻,不讓自己呼吸,將空氣留給凝芝。
此時,李總兵等人抬著棺材經過崖邊,魏廣聽到朗坤交代要注意小心路窄的聲音,決定拼命晃動棺材,讓抬棺侍衛失去平衡,棺材也跌落滾下了山崖。
凝芝魏廣二人互相攙扶著逃亡,魏廣像交代遺言一樣告訴凝芝,只有皇太后和皇后親眼見過所謂的惡鬼,而巧合的是,她們都說見到鬼之前手都被蚊子叮過。魏廣讓凝芝一定不能放過這條線索,說著說著一行鮮血就從他的額頭流下,凝芝大驚立即給他包紮。魏廣用盡力氣叮囑凝芝“朗坤不可殺!”便暈了過去。
凝芝艱難地將昏迷的魏廣帶回了宮,皇后命人搶救,可魏廣毫無反應。
凝芝失魂落魄地來到榕樹下許下第三個願望:只要讓魏廣醒來,她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不久後,傅貴妃來到永德宮,憑著自己有名醫江紅雪在手將魏廣帶走。

劇照

鳳弈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