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見你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因為遇見你 第9集

  • 2017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同里餛飩店長大的女孩張果果(孫怡 飾),是鎮上的送餐小妹。果果雖然沒有很高的學歷,但她熱情、爽朗的性格贏得了鄰里們的喜愛。眾人不知道的是,果果本是著名的蘇繡工坊金縷閣繡掌二兒媳的女兒,因一場意外陰差陽錯地在同里長大。果果對刺繡有著獨特的天賦,雖然一度被王愛玉(郭虹 飾)反對,但她憑藉堅持和刻苦,獲得了眾人的認可,並有機會進入金縷館學習。
果果感恩帶大自己的王愛玉,故而將王愛玉的親生女兒張雨欣(吳優 飾)一併視作自己的親人。未料,雨欣偶然間成為果果親生母親徐卉婕(潘儀君 飾)的徒弟,她將留學海外學到的設計理念融入到刺繡中,成為了果果強勁的對手。在兩人共同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分別與一對兄弟李雲愷(鄧倫 飾)、李雲哲(代超 飾)擦出愛的火花。在名利面前,雨欣迷失自我,而果果任憑挫折打磨,依然不改學習刺繡的初心。最終,果果用善良之心喚醒了所有人的良知,自己也在刺繡上成就了一番作為。

劇照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1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2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3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4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5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6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7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8
因為遇見你 第9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