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紡織城

  • 2017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相(77歲)是一名退休紡織工人。她是大家庭的家長,在工人社區自建村也頗具威望。由於拆遷日期的臨近,她不得不與拆遷方爭取住房賠償,以確保搬遷後她們祖孫三代都有家可歸。最小的女兒英(36歲)是一位體弱的單身母親,所以相希望優先考慮小女兒的需求。但相的兒媳紅艷(35歲)卻極力反對,她要為她和女兒姚姚(8歲)去爭取安置房。這讓相很為難,她一邊要給廠區工人做解釋,一邊要解決自己的家庭內部矛盾,同時還要盡力在不斷迫近的拆遷日期和官僚主義的雙重壓力下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張(80歲)從前是紡織工廠的高級技工,如今他與腿部殘疾並患有老年癡呆症的老伴楊(74歲)生活在一起。五個孩子大多因為距離問題無法照顧他們,原先的家庭矛盾也讓他們不願意回來。個別的勉強輪流來給父母做飯。拆遷臨近,這個家庭也被迫要考慮今後的安置問題。而對老人的贍養,與房產的分配緊密相連。即將到來的改變會成為這個家庭重建關係的契機嗎?老廠房以及家屬區被夷為平地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活。

劇照

紡織城劇照 1
紡織城劇照 2
紡織城劇照 3
紡織城劇照 4
紡織城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