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古宅

  • 2018
  • 1小時21分
  • 輔12級
  • 4.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朱茵主演驚悚片

農曆除夕夜晚,等不到丈夫回家團圓的青衣出門尋找丈夫,卻得到丈夫在工廠出意外、生死未卜的消息。她返家後反驚見陌生男子躲在家中角落。男人究竟是人是鬼?來此又為何事?

農曆除夕晚上,青衣(朱茵 飾)帶著兒子大娃等著丈夫石子從工作地回來團聚,等了一個晚上音訊全無,兒子更頻頻看到一個她看不見的叔叔。青衣把兒子托給鄰居照顧後,外出去尋找丈夫的消息,竟得知丈夫工作的工廠發生意外,丈夫生死未卜,但家中竟發生怪事,嚇得鄰居把大娃單獨留在家中,讓青衣急著飛奔回家,看見一個陌生男子躲在家中角落,是人是鬼?青衣無路可逃,但母子在迷懞恐懼中安然度過這晚。
大娃(張繼聰 飾)成年後出外打拚,不想守著大宅過窮苦日子,與母親衝突不斷,在他的新餐廳開幕之時,突然接到母親死訊,她帶著女友返鄉,遇到勸他賣掉老家古屋的仲介,開出的條件讓他非常心動,但他卻遍尋不著房產文件,在回老家尋找的過程中,怪事不斷,似乎有一股力量與他對抗,到底是純屬意外,還是青衣對於不肖子的警告呢?

劇照

古宅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