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屍身現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

  • 2016
  • 1小時09分
  • 輔15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曾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26集!!
本集收錄:
【檔案1:○○拉麵】從來沒有人吃過的最新拉麵。裡面有驚人的…。
【檔案2:從置物櫃中…】使用時間將近2個星期的置物櫃,員工用備份鑰匙打開後…。
【檔案3:溼答答的屍體(前篇)】一名女子從某棟大樓跳樓自殺,自從案發後,一名可疑的男子每天都會出現在自殺現場…。
【檔案4:中年人出租】成為熱門話題的最新行業,年輕女子租借中年男人,藉此享受無法從同世代人身上得到的樂趣,只是…。
【檔案5:以S型方式前進的團體】夜晚的住宅區中,出現身穿白色衣服以S型方式前進的神祕團體,鏡頭補抓到這群人恐怖的行動。
【檔案6:鼻子鉛筆】削尖的兩支鉛筆,插進無法動彈的男子的鼻孔,引發爭議,非常血腥的影片。
【檔案7:溼答答的屍體(後篇)原來那個可疑男子是自殺女人的朋友,不過在工作人員的追查下,挖出了驚人的事實真相!

劇照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1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2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3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4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5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6
鬼停格之屍身現場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