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英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貧民英雄

  • 2012
  • 1小時38分
  • 普遍級
  • 5.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張夢想的通行證,台灣人的發財美夢~

金融海嘯怎樣?只有那些可憐蟲才會受影響,像我這麼聰明優秀的人,才懂得如何在逆勢中賺大錢,大家都窮到脫褲子,我是窮到只剩下錢。」意氣風發的潘彼得逢人就這麼說。潘彼得是「世界發投顧公司」業績第一名的理財專員,深受親友信賴,老闆器重。在一次優異的表現後,老闆莊大衛將他晉升為高階主管。潘彼得興奮拿出所有積蓄1000萬成為「世界發」公司的合夥人。

上任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公司早被老闆掏空,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潘彼得變成掏空的幫兇,投資的親朋好友變成債主,潘彼得從此過著躲債的生活。

潘彼得不想過著躲藏的日子,勇敢出面請求受害者計程車司機阿亮、郵差阿奇、刺青師拐也四人,偽裝戴著面具自稱「貧民英雄」開始自救計畫,潛進莊大衛的豪宅進行綁架,四個臭皮匠還是無法變成諸葛亮,四人陰錯陽差誤把麻布袋裡的瑪莉當成莊大衛綁了回去。眾人發現綁錯人了,苦惱該怎麼辦,最後決定將錯就錯,綁瑪莉向莊大衛勒索贖金…


一場烏龍綁架案,結果會是如何呢?

劇照

貧民英雄劇照 1
貧民英雄劇照 2
貧民英雄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