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城Z-10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棄城Z-108

  • 2012
  • 1小時28分
  • 限制級
  • 3.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8禁! 台灣第一部活屍片!

黑暗、暴力與毒品充斥與流竄於西門町,但更惡劣的狀況這才開始。

因為一場病毒意外,台北陷入末日異變,政府下令連夜撤離所有西門町的居民,然而昨晚狂歡的地下幫派根本不知道這件訊息;同時間、SWAT特種部隊正闖入,準備執行格殺命令,企圖瓦解盤據西門町區已久的黑社會組織,然而、角頭老大的親信小弟們卻突然變成活屍四處咬噬,頓時、西門町血肉橫飛,逼迫著互不信任的黑道、警察、特種部隊、還有平民們,不得不攜手逃出生天,然而表面雖然彼此合作,暗自裡卻仍勾心鬥角,甚至上演街頭格鬥、自相殘殺。

LINDA外表靚麗溫柔,其實個性堅毅,她好不容易逃離活屍群的追咬卻又落入另一困境:一名變態男子趁著社會秩序大亂,綁架了包括LINDA在內的許多名女子關在自宅地下室凌虐著滿足獸慾,已喪失丈夫的Linda為了年幼的女兒惟有在變態人魔手中求生存。

屋內是恐怖的變態人魔,屋外是活屍肆虐的街頭。她要如何才能逃出生天?

劇照

棄城Z-108劇照 1
棄城Z-108劇照 2
棄城Z-108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