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喜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低俗喜劇

  • 2012
  • 1小時33分
  • 限制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部僅12天完成之爆笑神作,全球狂熱激賞

彭浩翔繼《志明與春嬌》及《春嬌與志明》後,這次編、監、導名符其實的《低俗喜劇》,百分百港產片兼繼續粗口爛舌,集合杜汶澤、鄭中基、陳靜(Dada)、雷宇揚、鄭丹瑞、邵音音、葉山豪、林雪、苗可秀、鄒凱光、詹瑞文、田蕊妮、薛凱琪、楊千嬅等,大堆頭來一次「豁出去」演出!《低俗喜劇》超過七成對白是正宗地道的粵語粗口,在片內連環爆發,笑料不絕!
*榮獲2013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鄭中基)、最佳女配角(陳靜)獎
故事大綱
電影監製杜惠彰(杜汶澤 飾),在電影圈混了多年仍是沒沒無名,前妻鄙視他,但女兒仍當他是偶像,更希望能在電視上看到他接受訪問。為了達成女兒願望,杜惠彰決定要開拍新戲來個谷底反彈!他結識了內地投資人暴龍(鄭中基 飾),但他三不五時提出無理要求,焦頭爛額之際,杜又被助理Quin(薛凱琪 飾)控告性騷擾、男主角葉山豪「人體爆炸恐懼症」復發辭演……幾經辛苦終於把電影拍成,卻因暴龍不滿而下令燒片,杜面對如此嚴峻兼瘋癲的形勢,會為電影作出如何壯烈的犧牲呢……

劇照

低俗喜劇劇照 1
低俗喜劇劇照 2
低俗喜劇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