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酷韓音現場 第十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勁酷韓音現場 第十集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女时代TTS, 4minute,BTOB,Hello Venus,F.CUZ,Girls Day,Mighty Mouth,Aandarmiro,Electroboys,Miii,尹賢尚,Auror

少女時代又回來了,這次可愛又魅力的舞蹈是甚麼呢?來到F.cuz錄製MV的現場,明星們對新曲的感覺是甚麼呢?號稱鍵盤前最能創作的天才少年尹賢尚、以及充滿淒婉香味的Miii把氣氛帶到現場,還有最新的韓流舞蹈歌曲等著你來看。
本集歌手包括少女時代,4minute,BTOB,Hello Venus,F.CUZ,Girls Day,Mighty Mouth,Aandarmiro,Electroboys,Miii,尹賢尚,Aurora,Rhythm Power,最有人氣的少女組合,RAP的勁歌勁舞給K-pop的粉絲帶來無限的興奮和歡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