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紮師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紮師妹

  • 2002
  • 1小時42分
  • 普遍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港警界爆笑臥底劇!

方麗娟(楊千樺 飾演)立志考入警校,因畢業成績差在警局只能做失物登記工作。一心要做大事的她意外接到一份非比尋常的任務,要調查即將成為黑社會家族首領接班人的祖(吳彥祖 飾演),方麗娟化妝成一家咖啡店服務生埋伏,警方布下了天羅地網,要方麗娟將裝有竊聽器的番茄汁放到祖的旁邊。
不料祖的女友半路殺出,與祖發生爭執,並欲用裝有竊聽器的杯子砸祖。為確保行動不被發行,娟挺身而出擋在祖的身前,祖由此對娟心存感激。雖然任務以失敗告終,但方麗娟卻在行動中與祖相識,甚至對他產生了莫名的好感。
警方自然不願意就此放過祖,在上次行動失敗之後又想出搜集祖犯罪證據的錦囊妙計:讓方麗娟與祖成為情侶,從中套取秘密。迫于無奈,方麗娟接受了這個令她心理萬分矛盾的任務,在警方的暗中撮合之下,真的與祖變成情侶。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和身上肩負的任務,方麗娟陷入兩難……

劇照

新紮師妹劇照 1
新紮師妹劇照 2
新紮師妹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