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地獄門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

下架日期:4月19日
  • 2016
  • 1小時14分
  • 輔15級
  • 7.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29集!!
本集收錄:
【檔案1:地下的鬼門】兩名年輕女子驗證關於地下鐵的恐怖都市傳說,只是她們去的每一個車站,身後都有一個可疑的人影…。
【檔案2:深夜裡的打字機】放在工廠倉庫裡的一部古老打字機,一到晚上就會開始打字,工作人員決定調查是真是假。
【檔案3:紀錄片 多重人格中年人富美男 前篇】中年無正職工作的男子富美男身上存在好幾個女子的人格,他究竟是病患還是變態!?
【檔案4:地獄推銷員】一名硬闖進別人住家的惡質推銷員。這段驚悚的影片告訴你如何驅離煩人的推銷員。
【檔案5:神秘的自殺者】杉本在朋友出差的時候,暫時住到她家,只是這個房子卻是個凶宅!
【檔案6:紀錄片 多重人格中年人富美男 後篇】杉本為了實現富美男的副人格香織的夢想四處奔走,她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劇照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劇照 1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劇照 2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劇照 3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劇照 4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劇照 5
鬼停格之地獄門鈴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