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詛咒之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

下架日期:4月19日
  • 2017
  • 1小時03分
  • 輔15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2集!!
本集收錄:
【檔案1:折斷腳的男子】一段痛不欲生的影片。公司宿舍的前輩欺壓新人時所拍攝,只是前輩的要求越來越過分…。
【檔案2:浮現在黑暗中的臉孔】一名女子替兒時玩伴慶祝生日,買好生日蛋糕,一切都準備就緒時,沒想到卻…。
【檔案3:在地圖上消失的海岸之謎 前篇】30年以前,某地發生連續有人被燒死的事件,而且被害人的年紀都一樣,工作人員開始追擊這個奇怪的現象!
【檔案4:過於愛吃甜點的女子】一名喜歡吃甜點的女老師,因為過於喜歡而出現什麼樣令人無法置信的舉動!?
【檔案5:說話的對象是…】拍攝凶宅後上傳到網站的影片。在搬進去的人相繼自殺的公寓裡,到底拍到了什麼?
【檔案6:副導演杉本探訪靈異景點】東京都內某個靈異景點傳出有白色的手會追人,杉本是否能成功拍到!?
【檔案7:在地圖上消失的海岸之謎 後篇】連續燒死事件好像和一座被拆除的鳥居有關,工作人員也被這個詛咒所纏繞…。

劇照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1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2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3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4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5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6
鬼停格之詛咒之海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