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2014)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鹿鼎記(2014) 第25集

  • 2014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洪教主聽黑龍使說派入宮中的鄧炳春、柳燕已經殉教身亡,讓小寶擔任白龍使,自然是要命他去皇宮找尋《四十二章經》,小寶心中一喜,要求兩名少女跟隨前去,指名要方怡和沐劍屏,心想救出兩人之後,就此溜之大吉。教主逼小寶服下“豹胎易筋丸”之後,交他給一隻“五龍令”,要他帶著胖頭陀、陸高軒兩人上路。臨走之前,洪夫人和洪教主分別教了韋小寶六招防身保命的招式,叫做“美人三招”和“英雄三招”。是夜,建寧公主把小寶帶至自己的寢宮,玩起角色扮演,自願當奴才,服侍“桂貝勒”。正當小寶躺在床上享受建寧替他按摩時,太后駕到。太后一進門便看到床上有人,一把揪出,見是小寶,正好趁機殺他。未料小寶情急之下,用出洪教主所教的招數“狄青降龍”,翻身爬到太后身上,同時,“五龍令”掉了出來。
太后見到五龍令,全身顫抖,小寶馬上端起架子,告訴太后,白龍使鐘志靈背叛教主,已經伏法,自己是新任白龍使,奉教主命令,出掌五龍令。太后馬上下跪參見白龍使。太后屬黑龍使門下,小寶說黑龍使張淡月辦事不力,教主和夫人非常生氣,險些殺了他,取經之事,現在歸自己來辦。

劇照

鹿鼎記(2014) 第2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