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鬼咒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鬼咒縛

  • 2017
  • 1小時02分
  • 輔15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3集!!
本集收錄:
【檔案1:徘徊的女子】在居酒屋的員工休息室裡發生的怪事。店員在休息的時候聽到恐怖的腳步聲,檢查監視器後發現…。
【檔案2:彩色條紋訊號】深夜電視上的彩色條紋訊號突然出現紊亂現象,投稿者心覺有異,馬上將畫面拍攝下來,結果…。
【檔案3:有求必應的許願牌 前篇】一名女子在一間以消除厄運聞名的神社裡,發現一個希望自己去死的許願牌,後來這名女子相繼遇到詭異的事情…。
【檔案4:拿手的跳水】過於貪玩的年輕人所拍攝的白目影片。一名男子在海邊臉朝著穿泳衣的女子臀部撲下去,結果這個變態的行為引來了悲慘的下場…。
【檔案5:和植物對話的男子】植物也有情感。工作人員探訪一名自稱“植物學者”的男子,他對此事深信不疑,而且還花費許多歲月研究!
【檔案6:有求必應的許願牌 後篇】工作人員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結果這件事和拜託我們調查鬼影的女子有著很深的關係…。

劇照

鬼停格之鬼咒縛劇照 1
鬼停格之鬼咒縛劇照 2
鬼停格之鬼咒縛劇照 3
鬼停格之鬼咒縛劇照 4
鬼停格之鬼咒縛劇照 5
鬼停格之鬼咒縛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