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鬼室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鬼室友

  • 2017
  • 1小時05分
  • 輔15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4集!!
本集收錄:
【檔案1:在對面的女子…】對面大樓站著一個表情陰沉的女子,投稿者覺得有點恐怖,所以走回室內,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
【檔案2:不是自殺 也不是車禍…】一名男子衝到路中間被車撞死,可是看了監視器的影片後才發現令人震驚的真相…。
【檔案3:屋子裡還有另一人 前篇】自動掃地機裡經常會出現別人的長髮,這到底是誰的頭髮…?
【檔案4:超辣溫泉減肥】一個年輕人聽說泡大量的辣椒水會有減肥的效果,泡在紅紅的浴缸的感覺是…?
【檔案5:甄選杉本的部下】副導演杉本說想要一個部下,於是馬上進行面試,最後錄取了一名美女,但沒想到事情的發展卻是…。
【檔案6:屋子裡還有另一人 後篇】就在工作人員不斷調查時,住在屋裡的人遇到了怪事,這種奇怪的現象究竟有沒有辦法解決?

劇照

鬼停格之鬼室友劇照 1
鬼停格之鬼室友劇照 2
鬼停格之鬼室友劇照 3
鬼停格之鬼室友劇照 4
鬼停格之鬼室友劇照 5
鬼停格之鬼室友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