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詭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詭夢

  • 2018
  • 1小時10分
  • 輔15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5集!!
本集收錄:
【檔案1:電子菸…】隨著戒菸風潮盛行,電子菸的銷售量越來越好,可是錯誤的使用方式,恐怕會招致難以想像的後果…。
【檔案2:妄想症男子】繭居族心理諮商師拜訪完一位待在家裡超過10年的男子後,在第二次來訪時,心理諮商師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東西…
【檔案3:危險的夢 前篇】一名女子在旅行時發生怪現象後,就一直作奇怪的夢,於是工作人員便到事發現場展開調查…。
【檔案4:甄選杉本的部下 後篇】古賀錄取前來應徵杉本的部下的美女工作人員,可是出外景時,事事都不順利…。
【檔案5:改造電動牙刷】外流的拷問影片。一個美女躺在情人旅館的床上,而逐漸逼近她的是什麼東西?
【檔案6:可疑車輛】在人煙稀少的深夜停車場中有一輛可疑的車子,往裡面一看,是一名自殺的人,真正恐怖的事情還在後面…。
【檔案7:危險的夢 後篇】即使遭到當地居民的抵抗,工作人員還是持續調查,事態已經很明顯,此地有個恐怖的習俗…。

劇照

鬼停格之詭夢劇照 1
鬼停格之詭夢劇照 2
鬼停格之詭夢劇照 3
鬼停格之詭夢劇照 4
鬼停格之詭夢劇照 5
鬼停格之詭夢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