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消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消屍

下架日期:4月19日
  • 2018
  • 1小時04分
  • 輔15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7集!!
本集收錄:
【檔案1:眼線筆】一群年輕人開車出遊,結果因為一個緊急煞車,造成了悲慘的結局!
【檔案2:每次都會出現的人】一名女子發現不管哪一張相片,她的背後都會出現同一個人,她究竟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
【檔案3:錄影帶中詭異的現象 前篇】登山時經過一座吊橋,沒想到同行的女子卻突然跳河自殺!在確認了影片內容後,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
【檔案4:AD杉本為何想去外太空】一名自稱是宇宙研究家的中年男子,夢想開發出誰都能去、經濟實惠的太空旅遊,於是杉本馬上出發採訪…。
【檔案5:突襲靈異景點 「有難山」】這是某家電視台所播放過未剪接版的節目,他們來到東京都裡有名的靈異景點,這次能不能拍到鬼呢!?
【檔案6:錄影帶中詭異的現象 後篇】工作人員調查發現,吊橋附近是知名的自殺勝地,於是他們在現場設置攝影機,沒想到事情卻往令人驚愕的方向發展…!

劇照

鬼停格之消屍劇照 1
鬼停格之消屍劇照 2
鬼停格之消屍劇照 3
鬼停格之消屍劇照 4
鬼停格之消屍劇照 5
鬼停格之消屍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