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18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8集【勇敢的告白】
阿湯哥喜歡唐小夕,總是想和唐小夕約會卻又常常沒有勇氣。這天,阿湯哥在豆丁、石頭和巴布的鼓勵下,終於鼓起了勇氣,再一次向唐小夕表白,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另一邊丟丟和米洛被鐵算盤訓斥不思進取,氣急敗壞的鐵算盤命令丟丟和米洛必須要打敗萌寶戰警。丟丟和米洛在被訓斥後一起來找萌寶戰警戰鬥,瞬間,米洛利用吸塵器的功能,刮起了大風,阿湯哥為了保護唐小夕而受傷。阿湯哥為了讓唐小夕認為自己不是懦夫,他鬧著危險將一個巨大的垃圾箱推到馬路中央,垃圾箱被吸到了米洛的中間部位,擋住了出風口。唐小夕立刻跑到了阿湯哥前面擋住想要攻擊阿湯哥的米洛。緊急時刻,可樂和可諾也趕到了現場,她們一起召喚了超能戰警,進入虛擬戰場,將丟丟機甲和米洛機甲輕鬆制服。
眾人勝利歸來,唐小夕在關心阿湯哥的安危並約阿湯哥一起去看電影。萌寶戰警們紛紛祝福唐小夕和阿湯哥。

劇照

萌寶戰警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