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2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2集【朋友】
鐵算盤看著只知道做家務的米洛,向米洛抱怨,早知道這樣就當初就不會花費精力將米洛製造出來。米洛聽了很傷心。
豆丁因為巴布拒絕給他做作業,抱怨巴布只是台機器,根本不是自己的朋友,巴布聽了非常傷心。
巴布跟米洛不約而同來到了海邊,二人相見,先是爭鬥了一番。慢慢地二人談起了彼此的心事。米洛稱自己羡慕巴布,巴布則稱羡慕米洛。這時,二人看見海邊有小女孩在哭泣,詢問之下小女孩因和父母賭氣而離家出走。她們互相傾訴,才知道原來小女孩是因為缺少父母的陪伴所以才離家出走。她們通過交談,覺得這樣做會讓自己的親人擔心。這時,從一邊傳來豆丁呼喊巴布的聲音,米洛在聽到豆丁的聲音後就逃跑。他向巴布承認了錯誤。並將小女孩送回了父母身邊。米洛走著走著來到了鐵算盤大樓。此時,傳來鐵算盤呼喊米洛的聲音。鐵算盤也向米洛承認了自己的言語錯誤。

劇照

萌寶戰警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