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 1999
  • 1小時33分
  • 保護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賭俠阿King(劉德華 飾演)與化骨龍(張家輝 飾演)二人成為老千拍檔,更加上化骨龍的表哥阿叻(陳百祥 飾演),三人合力在大惡人大眼文的地下賭場騙了一大筆錢,準備去風流快活,不料大眼文派人追殺,在海邊酒店擄去化骨龍,而阿King及阿叻則被警方帶走。

二人會見警方高層,被邀往賭城拉斯維加斯,協助辦案,去捉拿過去五年在中國境內,騙走四十億人民幣的大老千Peter朱(萬梓良 飾演)。但由於有美國政客及黑幫撐腰,無法引渡他,只有派人去捉他,並起回四十億贓款。
阿King為求巨款還給大眼文救回化骨龍,決與叻二人赴Las Vegas捉Peter朱。二人在途中遇兩名掘金娘子(郁芳、林熙蕾 飾演),被King與叻招攬成為老千隊伍。四人在Caesar Palace遇霸氣十足的Peter朱,King使用奇謀妙計,不但順利將Peter朱帶回香港,而且在接近不可能的情況下,起回四十億的贓款!

劇照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