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

  • 2019
  • 1小時44分
  • 輔12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網友推薦!2020必看的熱血電影!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趕到現場,並展開了激戰,在過程中「某樣東西」被敵人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的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此計畫的目標對象,他們因此前往遙遠的「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他們也因此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活真非常崇拜英雄,但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在「NINE」的率領下襲擊那步島,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們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劇照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1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2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3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4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5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6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7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8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9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10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11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