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1-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1-1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1 地震了怎麼辦
街道上有很多人像無頭蒼蠅一樣跑來跑去,員警和消防官們在整理秩序,引導人們去往安全的空曠地帶;安全特工隊的每個人也都積極的幫助了大家,魯西西貝塔扶起街邊摔倒的小朋友,皮皮魯接住了從樓上窗戶跌落的小朋友,還阻止了一些小朋友使用電梯逃生,羅克用大力錘救下了就要被高空墜物砸到的小朋友。
亞旗進行關於地震時“屋內防災要領”和“屋外防災要領”,並且教育大家地震時小朋友們應該緊跟著大人以及聽從員警和救援人員的指示,並傳授減小受傷可能性。
#12 大聲喊求助
放學路上,偽裝成老爺爺的紅鼻子企圖給皮皮魯和魯西西一瓶飲料,皮皮魯想接受,被魯西西攔住了,紅鼻子的奸計沒能得逞,氣憤地走掉了。又往前走了一段,藍鼻子偽裝成受傷的路人向皮皮魯和魯西西求助,皮皮魯上前幫忙,準備按照藍鼻子的要求,把他送往醫院,魯西西覺得事情蹊蹺,就說要報警,請員警來幫忙,結果藍鼻子嚇得慌忙地走了。
紅藍鼻子在街邊支起了算命攤子,魯西西上了當,當她鑽進袋子後,就暈暈乎乎的昏過去了,安全特工隊全員出動救下了被綁架的魯西西。亞旗羅列出紅藍鼻子的手法進行安全教育:不吃陌生人的東西;遇到成人向小朋友求助最好的方式是叫員警。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1-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