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3-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3-24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3 糟糕 迷失方向
安全特工隊來到郊外露營,爬山途中亞旗和皮皮魯、舒克、貝塔提議比賽誰最先爬到露營地。皮皮魯提議玩兒賽車遊戲,羅克和亞旗積極回應,另一邊的舒克貝塔則玩起來無人機,在爭搶無人機的過程中,無人機掉落山崖,貝塔不顧舒克的阻攔,用攀岩繩向崖下攀爬,結果繩扣繃斷,貝塔掉落崖底。舒克喊來特工隊成員實施救援,安全特工隊出動,結果在援救過程中,雖然找到了貝塔,大家卻一起被困在了崖底,亞旗撥打了120求救,並冷靜的指揮大家原地等待救援,最終大家安全獲救。
#24 危險的惡作劇
這一天羅克實習的派出所接到緊急報警電話,但是到達現場後發現又是虛假報警, 公用電話亭裡,原來是紅鼻子和藍鼻子在搗亂。深感問題嚴重性的羅克馬上聯繫亞旗,安全特工隊出動。紅藍鼻子再次打來電話,羅克一邊在電話裡跟對方拖延時間,亞旗將電話的即時聲音做分析,判斷出了非常具體的電話亭方位,安全特工隊出動,將紅藍鼻子堵在了電話亭裡。最後,亞旗進行安全教育。虛假報案不但浪費員警和消防員的時間,耽誤出動時間還會發生更大的危害,而且虛假報警不只是單純的惡作劇,是會受到嚴重制裁的犯罪行為。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3-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