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1-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1-1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1 狗狗雙刃劍
森娜喂一隻跑到她腳下的小狗烤腸,被魯西西制止,告訴她小狗亂吃人類的食物也是比較危險。森娜一邊和魯西西一邊走一邊興奮地聊著關於小狗的事情,不小心把垃圾箱撞倒了,從垃圾箱灑出好多食物殘渣,味兒也四處飄散開;結果是5-6只中型犬和1只大型犬開始陸續過來包圍住森娜和魯西西,魯西西請求亞旗出動安全特工隊。ANN進行了寵物相關安全教育。
#12 搗蛋三人組
下雨了,淘氣包三人揮舞著雨傘互相打鬧,先是碰到了路過的小女孩雨傘,之後又撞倒了立式看板,被店裡的大叔發現後,轉身向下坡路跑去,木木追趕在前面跑遠的大海和小歐,腳底一滑,向前撲倒,手裡的籃球也咕嚕嚕滾了下去!
雨滴變大,籃球滾到馬路上,來回行駛的汽車發出刺耳的鳴笛聲,三人組跑到馬路上去撿籃球,慌張地左右張望試圖移動卻總有汽車駛過。皮皮魯和魯西西覺察不妙,利用S-WATCH呼叫亞旗,安全特工隊出動!
ANN進行了安全教育。貨車司機道歉沒有看清信號燈和小朋友們,三人組被嚇到也承認橫穿馬路是不對的。"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1-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