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7-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7-18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7 河流湖泊求生
淘氣包三人組到達水流湍急的深邃溪穀,開始拍照游泳,潑水玩耍。大海爬到懸崖上跳水,腿碰到了溪穀中間的岩石上,過來援助的和木木被極力掙扎的大海用雙臂打沉,小歐被大海拽住嚇到,兩個人掙扎到岸邊發現木木已經被溪水沖遠。此時趕過來的皮皮魯,呼叫安全特工隊成員,變身營救。ANN溪水安全相關教育,只能進入溪穀開放的游泳區域,並且要熱身穿好救生衣後入水。途徑溪水邊要非常小心,不要輕率地救援落水者,會非常危險,一定要先撥打110報警後再用救生工具來施救。
#18 自然中的隱患
配合課堂上講解各種植物,這次的課堂老師安排在戶外,觀察神奇的植物,並用相機拍下記錄。森娜和魯西西分到一組,她給靠近岩石縫裡的粉花拍照片,想上手去摸,探測到有強烈的毒性,被魯西西制止。而皮皮魯在山路上撿起野果要吃,也被亞旗制止,並告知他亂吃野果很危險。森娜想給野豬寶寶拍照,不料惹怒巨大的野豬媽媽...。ANN進行戶外活動安全教育。老師宣佈此次戶外學習第一名的是魯西西組,用投影儀看魯西西組遇到野豬驚嚇的照片,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7-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