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3-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3-14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3 垃圾要分類(上)
飛船裡,藍鼻子喜愛的寵物垃圾怪由於吃多了垃圾,變得越來越大,紅藍鼻子把垃圾怪偷偷丟到了垃圾桶裡
皮皮魯在家亂扔垃圾,被魯西西要求將垃圾分類扔掉,扔垃圾的時候,皮皮魯接到了貝塔喊他一起打遊戲的電話,急急忙忙的將垃圾隨便往垃圾桶裡一塞就走了,這個垃圾桶正是紅藍鼻子丟棄垃圾怪的地方。
垃圾怪,吃了垃圾,變得越來越巨大,為了找到更多的垃圾 ,垃圾怪不管不顧的在大街上橫衝直撞,四處找垃圾吃垃圾,變得越來越大。
安全特工隊得到消息後,變身出動。
#14 垃圾要分類(下)
魯西西分析了垃圾怪的弱點,必須制服垃圾怪體內的本體才能制住垃圾怪;大家將吸收器對準垃圾怪,羅克的吸收器將垃圾怪身上的玻璃吸收走,魯西西將垃圾怪身上的紙類垃圾吸收走,皮皮魯吸收走塑膠垃圾,貝塔吸收走金屬類的垃圾,垃圾被分類回收後的垃圾怪,越來越虛弱,終於露出本體來。
亞旗遠端傳來了視頻,原來皮皮魯沒有分類丟棄的垃圾,是垃圾怪的最初養料,皮皮魯充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最後亞旗對大家進行垃圾分類回收的安全教育。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3-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