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5-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5-16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5 乘車安全
學校組織郊遊,球被彈響駕駛座上的前方玻璃上,擋住了羅克的視線。車子駛入一個隧道,發生了側滑,翻車了。羅克通過S-WATCH發出求救信號,安全特工隊出動,安全特工隊發揮各自的本領安全救出小朋友們。老師和羅克他們在皮皮魯的幫助下準備逃離車子,正在這時車子著起火來,危急關頭皮皮魯使用超線發射器發射出的繩纜幫助羅克和老師脫困,三人在爆炸的最後關頭逃離出了隧道。在車上玩球的小男孩向大家道了歉,亞旗對大家進行了安全乘車教育。
#16 警惕詐騙信息
一個人在家的魯西西收到了個從陌生的電話號碼發過來手機短信,魯西西點連結進去,顯示404,緊接著魯西西就收到了被扣款的短信,正在魯西西感到疑惑時,手機鈴聲響起。一個陌生人在電話裡說,皮皮魯玩耍時打碎了別人家的玻璃窗,需要馬上拿錢去賠償。打電話的人是紅藍鼻子。亞旗進行了預防手機詐騙的教育;陌生人打來的電話一定不能輕易相信,也絕對不能告訴對方自己的個人資訊;陌生的網路連接也千萬不能隨意點擊,應該馬上刪除;通過網路索要金錢的人一定要遠離;接到陌生的可疑電話時,要第一時間告訴父母或是報警。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5-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