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1 誕生 皮皮魯安全特工隊
皮皮魯魯西西再去參加志願者活動的路上,遇見一個正從前方斜坡上滑下的嬰兒車,危機關頭皮皮魯滑著滑板有驚無險地救下了嬰兒車,魯西西則幫忙攙扶安慰焦急追在後面的老奶奶。這一舉動正被在招募安全特工隊成員的亞旗通過無人機看見,亞旗覺得皮皮魯和魯西西正是他要尋找的成員。
#02 用電不觸電
週末,魯西西與舒克去觀看電影,魯西西叮囑皮皮魯照顧寵物小狗lili。
魯西西和舒克前腳剛出門,皮皮魯和貝塔就開始打電子遊戲機器,沒有被好好照顧的lili一直在旁邊搗亂,沒辦法的皮皮魯只得起身往浴缸給lili洗澡,給lili吹幹時,用濕手插插銷結果觸了電。
好不容易緩過勁兒來的皮皮魯,一邊用電扇給自己降溫,一邊又忙著和貝塔打起了遊戲,插線板被插得滿滿的,超負荷的用電量,終於使插線板出了故障,飛出的火花,再次把lili毛炸焦了,最後整個屋子停電。
為了恢復用電,魯莽的皮皮魯和貝塔打開了爬上了社區的電箱,結果因為碰錯了電線,使得整個社區都停電了。
電影院裡也停電了,魯西西和舒克接到了亞旗的通知,兩人駕駛飛機往回趕,正好救下從電箱杆子上跌落的皮皮魯。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