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色的街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柿子色的街燈

  • 2016
  • 2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柿子色的街燈》是客家電視台自製動畫節目,改編自客籍兒童文學作家陳素宜同名作品。不僅片名具有客味,內容也充滿客家傳統風情,希望帶領孩子一起進入迷人詩意的童話世界。

故事圍繞著主角可欣和失憶的姨婆發展,期間可欣經歷了一段奇幻旅程,和新認識的朋友小燕子一同冒險遊歷。在兩人愈來愈緊密的友誼過程中,可欣也一步步發現小燕子和姨婆之間的關聯…本片不僅有時下劇情片最流行的穿越元素,也透過令人印象深刻的美術設計,將客庄繽紛的四時風情──春天的生機盎然,夏季的油桐花紛飛,秋天的九降風和紅通通的柿子,以及冬天熱騰騰的粄圓一一展現。

記憶也是柿子色的,會讓人忍不住想細細品味,客家電視台以柿子色的街燈一片邀請所有觀眾朋友「共下來客庄尞」!


榮獲: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5年優質兒少節目五顆星獎

入圍: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動畫節目獎
2016西雅圖兒童影展(Children’s Film Festival Seattle)
2017美國REDCAT兒童影展(REDCAT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estival)放映單元:Family Time

劇照

柿子色的街燈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