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3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彭菁和蘇陌聯手對付夏苒苒,彭菁鼓動員工集體否決了苒苒提出南郊文體中心的策劃方案,苒苒深受打擊,不甘的苒苒攪入蘇陌和彭菁的飯局,她指責蘇陌是自己曾經最好的朋友,現在居然跟自己最大的敵人聯手來對付自己。蘇陌想到當年與苒苒要好時苒苒因為家裡紛爭所經歷的痛苦最終卻沒有心軟。夏苒苒一個人喝多了酒,陳洛及時趕到陪著苒苒喝酒聊天。蛋捲和邵銘哲因為設計的新品牌大火而在家裡忙得熱火朝天,卻絲毫沒有察覺到悲痛的夏苒苒現在身受的艱難處境。蘇陌和林向安說為了要專心地工作,不想聽到任何有關婚禮的事宜。蘇陌主動提出要取消婚禮,林向安質問蘇陌為什麼一切回到國內就都變了,蘇陌告訴林向安回國以後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自己得到這份工作是因為在林向安的光環下。林向安卻道破了蘇陌的心聲,他問蘇陌是不是想要證明給邵銘哲看,蘇陌啞然。陳洛扶著醉酒的苒苒被邵銘哲撞見,邵銘哲要求苒苒上車跟自己回家,陳洛上前阻撓卻被邵銘哲狠狠地打了一拳,陳洛對此懷恨在心。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