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話【超級豆腐對決!】

  • 2021
  • 25分
  • 普遍級
  • 5.4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話【超級豆腐對決!】
黃浦江樓麟艦宴席美食決戰經過兩場比試,陷入一勝一負的僵局。上海廚師界以及三傑父親的命運就掌握在阿昴的手裡。為了與宿敵紹安進行最後的豆腐對決,阿昴篩選好大豆,放入鍋裡等待發酵,可向恩卻偷偷在他的鍋裡放入稻草,並給爐子點上火,加速了大豆的發酵。等第二天早上阿昴醒來之時,豆子早已發酵過度,變成黏糊糊的一團,還散發著臭味。沒有時間重新發酵大豆了,正在眾人束手無策之時,阿昴卻根據四郎提到的納豆,找到新的突破口,製作出黑白相間的“大魔術熊貓豆腐”,獲得評審和觀眾的滿堂喝彩。而正當眾人以為阿昴已經勝券在握之時,紹安卻充滿自信地亮出了自己的菜肴——“豆腐三重奏”,並表示這道菜就是自己已經超越了師父——阿昴的母親“川菜仙女阿貝”的證明。

劇照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