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話【伸出援手】

  • 2021
  • 25分
  • 普遍級
  • 5.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話【伸出援手】
紹安的“豆腐三重奏”憑藉三種不同口感的豆腐,贏得了評審的交口稱讚。如此精妙的菜肴讓阿昴也不禁感到敬畏。然而評審們在下結論時卻出現了分歧,所幸阿昴最終以3比2的票數險勝——相對于阿昴的“大魔術熊貓豆腐”完全嶄新的創意,評審之一的張大人多年以前曾經在四川吃過相同的“豆腐三重奏”,而製作那道菜的人正是川菜仙女阿貝,所以他將自己的一票投給了阿昴。
見勢不妙的向恩妄圖偷走標記著傳說中的廚具的地圖和暗號,卻被解師傅和雷恩及時阻止,她只得引爆樓麟艦內的引擎,自己跳船逃走。與此同時,在及時趕到的阿飛的協助下,三傑的父親唐力被救了出來。在大家都準備搭船逃離的時候,紹安卻並不打算離開。又一次失去了地位的他,一心想把曾經嚮往的大海當作自己的葬身之所。即便他是敵人,阿昴依然向他伸出救助之手。他終於釋然,將一直隨身攜帶的阿貝的菜譜交給阿昴後,自己便投身于燃燒的江面之中……。

劇照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