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愛玩客 第10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週二愛玩客 第105集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逛街囉!在宜蘭,大家吃羅東夜市、三星蔥,到新竹,吃米粉加貢丸,這一集來到桃園,詹姆士特別企劃一套在地人絕不會放掉的行程表!忠貞市場,而且,要在節目裡告訴大家幾點到哪一家小吃報到,趕出爐、避人潮,還有最佳的賞味時間!
2.忠貞市場的小吃,連詹姆士都驚訝啊!告訴大家他一定會再來!因為詹姆士從路口吃到巷弄,泰國、印尼、緬甸、雲南菜,各個不一樣、各個味道超道地!尤其雲南的破酥包,吃法講究的不得了,老詹還被雲南老闆娘糾正!還有緬甸的魚湯麵跟唐明寶飯,調味的費工跟緬甸媳婦對魚湯麵吃法的堅持,讓詹姆士跟茵茵是跑來跑去、越吃越忙,一路被糾正吃法不對啊…讓詹姆士都忍不住說:「這一口吃的好辛苦啊!」
3.忠貞市場超夯打卡拍照景點─國旗屋米干!老闆把一屋子的米干店,掛的都是國旗,每一碗手工製作的米干,超級激動的介紹他的米干,是充滿著對媽媽的想念(因為米干是媽媽教他做的);老婆的愛戀(湯頭是老婆在金三角家鄉的味道)還有對爸爸的崇敬(賣米干的錢,大多拿來買國旗,表達對游擊隊軍人爸爸的崇敬)

劇照

週二愛玩客 第10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