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愛玩客 第10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週二愛玩客 第109集

  • 4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今天的重點,詹姆士繼上次在高雄,進行有趣小吃評鑑會,這次,將進行不簡單小吃評鑑會!首先,有市場老闆的用爐灶、柴火煮出來的古早麵,還有,滷了再滷,30多年來堅持不換鍋的滷肉燥,讓詹姆士整個忍不住,不等老闆盛飯招待,自己先勺來吃了!
2.再來,不簡單小吃3號,是店還沒開門,就有一堆人在排隊的炭烤三明治,人氣超火!不簡單小吃4號,是高雄溫體羊肉爐,老詹也趁著在這個火鍋季節,提醒大家火鍋怎麼吃,最好吃!怎麼吃,才是專業貪吃鬼的基本需求!
3.最後,不簡單小吃第五號,跟詹姆士是同樣賣生蠔的同業!從路邊攤賣到開店面,只花7個月的時間!而且賣到現在,一年半開了三家分店,讓詹姆士忍不住好好研究一下,他們家的牡蠣跟其他菜色是有多不簡單…?!老闆用的大鵬灣野生岩牡蠣,還有招牌椒鹽鳳螺等,趁著地利之便,高雄人都能吃到超大超美超新鮮的海鮮,讓詹姆士直呼高雄人太幸福啦!

劇照

週二愛玩客 第10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