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THE MOVIE 超・電王Trilogy EPISODE BLU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THE MOVIE 超・電王Trilogy EPISODE BLUE

  • 2010
  • 1小時12分
  • 保護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電列車轉運站在舉辦跳蚤市場的時候,竟然發生了車票竊盜事件!一名穿著斗篷的異魔人在逃離現場的時候,遇到了碰巧來到轉運站的良太郎和桃太洛斯,兩人隨即變身成電王,展開一場激烈戰鬥。結果電王遭到異魔人突如其來的毒氣攻擊,導致良太郎無法戰鬥,桃太洛斯的腳也受了傷。
車掌看見此事態,便決定找幫手過來幫忙,那就是變身成假面騎士New電王的野上幸太郎,以及他的搭檔泰迪。兩人才一來到電列車,車掌卻宣布幸太郎和泰迪之間的契約已經結束,再也不是搭檔了。
車掌的話中之意究竟是什麼?而偷走車票的異魔人又有什麼目的?在一連串的疑問之中,幸太郎和泰迪之間的友誼也受到了考驗。

劇照

假面騎士×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THE MOVIE 超・電王Trilogy EPISODE BLUE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