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對方辯友2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好,對方辯友2 第24集

  • 2020
  • 40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民庭裡,一個書記員帶南北和小魚辦理實習手續,兩人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小庭中做調解。一對新人上來就是各種埋怨,他們好不容易把事情捋順了,最後發現各種無能為力。晚上回去的路上,小魚為了調節氣氛跟南北開玩笑又說分手,結果南北居然一句話都沒說,小魚也一瞬間有點不是滋味。
第二天一早,小魚和南北去昨天那一對家了解情況,卻紛紛被新娘新郎洗腦,最後他倆反而吵了一架,這次小魚說分手,南北說分就分。最後兩人和好如初,也頗有心得。南北和小魚一起勸新郎新娘,最終他們回憶起在一起那些美好的事情,於是各自讓步和好了。
民庭的老師也認可了兩人的成功,此時一對夫妻也走了進來,這次南北和小魚很快幫他們找到了癥結——他們總是提離婚。然而經過一番調節,最終還是離婚了,他們都覺得很可惜,所有的話說著說著就會變成真的,小魚和南北決定彼此承諾,今後都不要再說分手兩字了。

劇照

你好,對方辯友2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