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

  • 2019
  • 1小時04分
  • 輔15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40集!!本集收錄:【檔案1:輪胎炸彈】年輕的汽車維修技師用國外買的打氣機幫輪胎打氣時,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檔案2:灌溉渠道的後方】在學生之間很流行的短影音社交服務,鬼停格的劇組人員追查影片中出現的神秘臉孔真相。【檔案3:在某地出現的詭異現象之謎 前篇】一對母女搬進一個空屋後,屋內出現了神秘的黑影和原因不明的臭味。檢查浴室的排水管後,發現了大量的毛在裡面!?【檔案4:算命師說的話】杉本突然改變造型,讓所有人大吃一驚,劇組人員偷偷跟蹤杉本,結果發現她經常進出一棟大樓,而那棟大樓裡有一個算命館…。【檔案5:外務員的復仇】越來越多人利用美食外送平台來訂購餐點,但其中有很多投訴是挾怨報復…。【檔案6:在某地出現的詭異現象之謎 後篇】劇組人員懷疑住家附近的水池有問題,因而展開調查,但過沒多久就發生了一件令人不寒而慄的事情!

劇照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劇照 1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劇照 2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劇照 3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劇照 4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劇照 5
鬼停格之鬼就在你身邊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