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a Antonelli x Michael Rock—創新方案:設計展覽新型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Paola Antonelli x Michael Rock—創新方案:設計展覽新型態

  • 3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想要製作令人驚豔的展覽沒有秘訣,只有充滿對事物好奇的一顆心。

設計界的傳奇人物Paola Antonelli,擔任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策展人多年,以探討媒材、有機設計與生物科技的展覽聞名,重新塑造大眾對設計的想像。

Paola Antonelli於講堂中與同為設計界夥伴的2x4設計創意總監Michael Rock對談,分享她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策展代表作,以及關於藝術家與展出作品的趣聞。同時將透露在不同階段,她的策展創作思維有何轉變?未來又會推出什麼精采的展覽,回應現今的社會發展與時代議題?

--
Paola Antonelli│紐約MoMA建築設計部門資深策展人
曾於哈佛大學設計研究院、紐約視覺藝術學院MFA課程中任教。於1994年加入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至今,策展經歷逾二十年,現任建築設計部門資深策展人,同時為研究與發展部創始總監。

Michael Rock│2x4 設計聯合創始人
平面設計師,紐約2x4設計公司聯合創始人、創意總監。於2x4經手多項跨領域專案,為眾多品牌提供設計策略、平面視覺設計及宣傳,包含Nike、Apple、Prada等。

劇照

Paola Antonelli x Michael Rock—創新方案:設計展覽新型態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