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非死不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

  • 2020
  • 56分
  • 輔15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41集!!本集收錄:【檔案1:供養的女人 被供養的男人】一名女公關在牛郎身上花了數百萬元,後來發現他同時也跟好幾個女人在交往…。【檔案2:攝影棚內】一名學徒在攝影棚內學習時,利用休息時間,拿起攝影機隨意拍攝,結果…。【檔案3:女鬼律師(前篇)】某個旅館裡接二連三發生詭異現象,於是投宿旅客拿起攝影機拍攝,居然拍到一個女人的身影…。【檔案4:能量景點研究家!?】一名自稱是能量景點研究家的男子,藉著介紹目前最熱門的能量景點的名義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檔案5:騎單車…】騎單車出去遊玩的大學生,沿途拍攝影片想要上傳到影音網站,但卻沒想到影片裡出現了無法想像的東西。【檔案6:女鬼律師(後篇)】工作人員進駐旅館,準備進一步調查,但卻遇到了更恐怖的事情…。

劇照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劇照 1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劇照 2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劇照 3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劇照 4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劇照 5
鬼停格之非死不可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