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4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8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徐慧真講這麼多年,其實你的親生父親也是忠於對徐慧芝的愛。
全體董事都想不通,徐靜理就不表決,讓全體人員被困在山莊,個個急得夠嗆,徐靜理就是不讓大家離開。索性,徐靜理不見他們了,讓侯魁去應付。不同意就不開會,不開會就不讓走。賀小夏把徐靜理拉來讓她給大家講講為什麼?徐靜理的一番話打動了每一位董事,讓他們明白了董事長為什麼把大家圈在這裡,為了今後的發展,惡性競爭,不如整合在一起。
大家通過了,陳雪茹卻高興不起來,因為要想拿到10%的股份,這是一筆巨款,徐靜理和侯魁幫了她一把,徐靜理把她的想法告訴了母親,她要繼續往下走,要華風集團和雪茹集團重新整合成一家公司。徐慧真愣了,突然發現孩子們的境界遠遠地超過了她們那個年代。她做出一個驚人的決定,辭去董事長的職務,由徐靜理擔任董事長。蔡全無不再擔任副董事長,由徐靜平兼任。
徐靜理終於在臨走的時候和賀永強講話了,雖然叫一聲父親過於沉痛,但是她還是認這個父親,畢竟血緣改變不了,希望他永遠像這兩天一樣,善待他人。

劇照

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4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