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

  • 2016
  • 1小時14分
  • 輔15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鬼停格》X《真實的詛咒錄影帶》集合兩套人氣系列的工作人員,正港的恐怖靈異紀錄片!!本集收錄:【1.傀儡】一名身穿黑色帽T的男子在兩個溜滑板的年輕人面前出現,因為他的樣子過於奇怪,所以他們決定在後面偷偷跟蹤…。【2.胎兒】向恩師表達感謝之意的影片中,夾雜著一名沒人認識的女人講話的片段。這名女子到底是誰…?【3.靠近的聲音 遠去的聲音】一個掉落在靈異景點的MP3播放器。裡面收錄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是存在這個世界的聲音…。【4.親密感】投稿人和一名同樣喜歡探訪廢墟的人成為好朋友,只是後面接著而來的恐怖體驗是…?【5.下一個是你】女高中生利用剪接影片的APP來玩樂。但最後變成要去看精神科醫生,讓她陷入瘋狂狀態的影片是…?【6.亂七八糟】在國外買的非法DVD。將影片最後面、不知什麼意思的片段重新組合後…。

劇照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劇照 1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劇照 2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劇照 3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劇照 4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劇照 5
恐怖錄像之女子高校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