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幢幢之詛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影幢幢之詛咒

  • 2018
  • 1小時12分
  • 輔15級
  • 6.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現代社會,任何人都能輕易將各種影片放至網路供人觀賞。如同在嘲笑這股風氣一般,這些影片裡都暗藏各種靈異事件或詭異現象…。我們集合了其中特別恐怖的影片!令人震撼的靈異紀錄片!!
本集收錄:
1.警報:偶像團體「未來組」在倉庫拍攝MV,來到最後一幕時,空襲警報突然響起…。
2.直播主:這名女直播主在直播界小有名氣,只因觀眾的一個留言,情況開始變得恐怖…。
3.被詛咒的肖像 前篇:一名美術大學的學生突然死亡,她房間裡有一幅很詭異的「肖像」,鬼影幢幢的工作人員開始調查這神秘的肖像。
4.眨眼:兩個年輕人在深夜到海邊探險,在他們走入山壁的山洞後,裡面出現一個不像是這世界的怪物!
5.古董鏡:附近鄰居送來一面古老的鏡子,放在走廊之後,連續發生恐怖的事情…。
6.被詛咒的肖像 後篇:肖像就像有生命一樣會不斷變化,工作人員認為這幅畫就是問題所在,於是便想把畫送回到原來的地方,可是…。

劇照

鬼影幢幢之詛咒劇照 1
鬼影幢幢之詛咒劇照 2
鬼影幢幢之詛咒劇照 3
鬼影幢幢之詛咒劇照 4
鬼影幢幢之詛咒劇照 5
鬼影幢幢之詛咒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