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集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小鎮重生】
在上一季中,松鼠老爹和安老闆共同的老師——高博士出現,並啟動機器要毀滅松鼠小鎮。為阻止高博士,小酷用最後的力量加速奔跑,超越光速,造成時光倒流現象,小酷則沖入了時空隧道中。
等到小酷從時空隧道出來,卻發現自己來到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分道揚鑣的時刻。小酷及時出現,阻止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的決裂,並告知兩人高博士所在的地方,接著便利用時空隧道回到了現在的松鼠小鎮。
可是小酷一回到松鼠小鎮,卻發現松鼠小鎮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小鎮中充滿了各種遊樂設施。小酷找到了小美和小健,還發現了這個時空中的小酷,兩個小酷合併成一人,而小酷腦中也多了許多未曾經歷的記憶。
小美和小健在聽了小酷的經歷後,便開始向小酷介紹新的松鼠小鎮。原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冰釋前嫌後,他們一起救出了高博士,而高博士破壞松鼠小鎮的事件也就不復存在了。松鼠老爹建立了全新的松鼠小鎮,安老闆也不再為非作歹,但他卻總是想辦法提升自己的人氣,讓自己可以被大家選為小鎮鎮長。張果果和三隻松鼠依舊在一起,他們還組成了松鼠救援隊一起幫助大家。一個新的故事就此開始啦。

劇照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