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鳳凰的意志!】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6集【鳳凰的意志!】
夜晚,葉空獨自一人坐在公園裡,回想著曾經與天越相處的點點滴滴,葉空的信念變得更加堅定,他一定要想辦法讓天越離開魔戰團。
第二天,報名現場人山人海,辰星費了好大力氣才強到報名表,結果卻發現他們可以直接走VIP通道,緊接著天越和葉空雙雙出現,葉空向天越發起挑戰,希望藉助戰陀對決來讓天越離開魔戰團。天越接受了葉空的挑戰,並約定在老地方見面。但是天越實力非常強,葉空勝他的機會非常渺茫,為了幫助葉空,辰星決定幫助葉空進行特訓。
約定的時間很快到來,天越與葉空的戰鬥正式開始,一開始葉空憑藉特訓的成果不僅屢次避開天越的攻擊,並成功逮到機會進行了反擊,然而這一切都在天越的意料之中,看破葉空戰術的天越迅速開始反擊,利用力量優勢輕易就壓制住葉空,葉空不甘心就這樣被打敗,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與天越正面對抗,結果不但不能戰勝天越,反而導致雪暴凰遭到破壞,面臨被摧毀的風險。危機關頭,葉空想起特訓時辰星對他說的一番話,信念與戰陀合二為一,最終成功讓雪暴凰得到進化,變成更強的冰極鳳皇。進化後的冰極鳳皇實力強大,輕易就擊敗了天越。

劇照

爆甲戰陀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