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7集【怪異的金字塔選手】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7集【怪異的金字塔選手】
辰星三人在網上用盛宴邀請函上的編碼報了名之後,很快便收到了冠軍賽組織的VIP選手實地邀請。原來世界戰陀組織單位會邀請VIP選手們到冠軍賽賽場來參觀了解,他們可成為第一批到達現場進行對決的選手,而其他普通選手還要在各個所在區域先進行對戰,脫穎而出的選手才可獲得冠軍賽入場券。因此辰星等人乘坐飛機前往冠軍賽賽場。
到了賽場後,辰星等人先是遇到穿著奇特的金字塔組,其中的阿爾卡選手對辰星占卜認為辰星即將有一場浩劫,隨後三人在參觀別處的時候又遇到元凱三人,雙方鬥志滿滿,非常期待與對方的對決,則這時剛剛遇到的金字塔組卻在訓練中爆發出驚人的力量。
看到金字塔組的實力如此強大,辰星和梵天紛紛提出要與對方一決高下,於是金字塔組的阿爾卡也出場應戰,三人的較量正式開始。最初辰星和梵天由於彼此的矛盾導致彼此的攻擊不斷受挫,並且還遭到對手的嘲諷,辰星和梵天被激怒,釋放出自己真正的實力,而阿爾卡見狀,也不甘示弱,釋放出自己的真正力量,導致辰星和梵天的攻擊再次受到干擾,就在阿爾卡抓住機會,準備一舉反擊的時候,工作人員卻突然打斷了三人的戰鬥。

劇照

爆甲戰陀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